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净化车间,无尘室车间设计PCR,洁净工程,净化工程,无尘室厂房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净化产品>>!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
  型号: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
 
 

苏州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

             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 洁净车间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无尘车间 光学微电子净化工程亦名无尘室或清净室,目前已是半导体、精密制造、液晶制造、光学制造、线路板制造和生物化学、医药、食品制造等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设施。近几年来,由于技术之创新发展,对于产品的高精密度化、细小型化之需求更为迫切,如超大型积体电路之研究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在科技发展上极为重视的项目,而我公司的设计理念及施工技术在行业中则处于领先地位。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 洁净车间净化工程一般包括:
1、 洁净生产区
2、 洁净辅助间(包括人员净化用房、物料净化用室和部分生活用室等)
3、 管理区(包括办公、值班、管理和休息等)
4、 设备区(包括净化空调系统应用、电气用房、高纯水和高纯气用房、冷热设备用房)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  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 洁净车间净化工程净化原理
气流→初效净化→空调→中效净化→风机送风→管道→高效净化风口→吹入房间→带走尘埃细菌
等颗粒 → 回风百叶窗→初效净化 重复以上过程,即可达到净化目的。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 洁净车间净化工程净化参数
换气次数:100000级≥15次;10000级≥20次;1000≥30次。压差:主车间对相邻房间≥5Pa
平均风速:10级、100级0.3-0.5m/s;温度 冬季>16℃;夏季 <26℃;波动±2℃。
温度45-65%;GMP粉剂车间湿度在50%左右为宜;电子车间湿度略高以免产生静电。
噪声≤65dB(A);新风补充量是总送风量的10%-30%;照度300LX。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工程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18936135399

传真:0512-63208759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超净间 净化间 洁净间设计安装施工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净化产品生产的公司专业的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无尘室、净化车间 设计-施工- 彩钢板安装公司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净化车间,无尘室车间设计PCR,洁净工程,净化工程,无尘室厂房 Email:szsjjt@126.com QQ:4136057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净化车间洁净工程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