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净化车间,无尘室车间设计PCR,洁净工程,净化工程,无尘室厂房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净化产品>>!
  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型号: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二级生物安全柜技术参数:

 

生物安全柜特点:

生物安全柜特点:

二级生物安全柜操作区采用一体成型优质不锈钢材料,工作腔无缝圆角结构,不留死角,易于清洁,四面负压环绕设计(左右二侧、后侧、底部);按照人体舒适性要求设计的 10 度生理倾斜可以消除使用者因长时间操作带来的视角疲劳,增加舒适感。

(2)、 采用高效过滤器( ULPA )对 0.3 μ m 的尘埃粒子过滤效率达 99.9995% ,装备了大屏幕液晶显示仪和电子报警系统实时动态显示过滤器的压力损失、操作区的下降气流流速、流入气流流速、排气气流流速和温度、湿度、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累计工作时间等。工作状态、维护状态一目了然。前置更换、维修过滤器和风机。 
(3生物安全柜前窗采用钢化覆膜安全玻璃,无反光,防爆,碎后不飞溅,防紫外线,不管使用多久,始终光亮如新,前窗开启高度超过规定的开启高度时,声光报警,联锁系统启动,当开启高度回落至规定的开启高度内,报警联锁系统自动解除,当紫外灯开启时,无法开启安全柜前窗,避免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 
(4)、电器部分:采用全球自感应风机,一旦排气风机停止工作,下降气流供气风机关闭,声光报警,一旦下降气流供气风机停止工作,排气风机继续运转,在 15 秒内排气体积损失 20% 时,则声光报警,联锁的安全柜内部风机同时被关闭。 
(5)、生物安全柜配备脚踏开关,控制玻璃门升降,在实验过程中对操作者提供保护。 
(6)、预约定时开关机,标配搁手架,设计合理,使人工作时减轻双手疲劳程度,且不影响流入气流流速。

1、气体循环方式: 30%外排。可用于单人或双人操作。

2、 生物安全柜外形尺寸(mm)=1500*800*2235;操作区(mm)=1360*628*620.

3、生物安全柜性能: 人员安全性,撞击式采样器微生物菌落数≤10CFU/次,狭缝采样器菌落数≤5CFU/次; 产品安全性,微生物菌落数≤4CFU/次; 交叉感染,微生物菌落数≤2CFU/次

4、气道密闭性:装置的气道在承受500Pa的压力下,持续30分钟,压降≤10%,其贯穿部分在皂泡实验条件下无气泡出现。

5、风速:下降风速:≥0.35m/s 吸入口风速:≥0.65m/s

6、生物安全柜洁净等级:100级,既每IL空气中对≥0.5u m颗粒的含尘量≤0.35个

7、、噪声:在垂直中心位置,台面高度距离前窗30cm, 且向上38cm处,在无声屏障条件下≤60dB

8、生物安全柜照明:≥1000LUX   紫外线强度:≥80uw/cm2 

9、压差显示:(30/2)位液晶显示, GE压差传感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数字表示过滤器的压力损失,其压差传感器的误差≤5%

10、箱体部分采用1.5mm厚的冷轧钢板,工作区台面及装置内侧为优质亚光304#不锈钢,无反光,耐腐蚀,一体成型设计,工作腔无缝圆角结构,不留死角,易于清洁。

11、高效过滤器:过滤效率可达99.9995 % ( 0.1-0.3μm DOP ),

12、生物安全柜控制面板:LCD液晶屏显示:温度、湿度、压力,累计工作时间、预约定时开关机,过滤器寿命数码实时可视,下降气流流速、流入气流流速、下降气流风机状态、排气气流风机状态LCD同时显示,照明、紫外灯、玻璃门操作、插座、脚踏开关工作状态实时可视。

13、生物安全柜 电机:风机联锁功能。一旦排气风机停止工作,下降气流供气风机关闭,声光报警,一旦下降气流供气风机停止工作,排风风机继续运转,在15秒内排气体积损失20%时,则声光报警,联锁的安全柜内部风机同时被关闭。当下降气流的流速小于最小设定值时,提示更换过滤器,安全性能更高。

14、 安全柜前窗开启高度超过规定的前窗操作口高度时,声光报警,联锁系统启动。当开启高度回落至规定的开启高度内时,报警联锁系统自动解除。

15、 免维护设计,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20000小时。

16、 机械性能:装备的台面应能承受25Kg压力而无明显下沉、弯曲等变形。

17、 集液槽:容积≥4L,用于收集工作区内的泼溅液体且配有排污阀。

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获得国家医疗器械三类注册证

生物安全柜产品需通过医疗行业ISO13485、ISO9001、及环境体系ISO14001认证,

 

 

                          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洁净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洁净工程 洁净车间  无尘室、净化车间 设计-施工- 彩钢板安装公司

                     

 0512-63208659  13806253652

                               

 

 

P2PCR净化实验室设计 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工程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18936135399

传真:0512-63208759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净化车间,无尘室车间设计PCR,洁净工程,净化工程,无尘室厂房 Email:szsjjt@126.com QQ:4136057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净化车间洁净工程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3